Nuit

一条咸鱼

【绿红】短信情缘

一个520踩点的傻白甜爱情故事,取名无能,我的短信体绿红文终于写出来了

配对:Hal Jordan/Barry Allen

人物属于DC,OOC属于我

私设:Hal和Barry在不知道对方有着超级英雄身份之前就相识相恋的故事,识破身份又是另一个故事了,如果我懒癌能治好就继续写。

【】是Hal发的消息,[]Barry发的。


正文:

1.

今天是周末,Barry舒服懒散的躺在床上用电脑追网络剧,正看到精彩的部分,手机突然响起短信提示音,Barry打开一看。

【你怎么还没到?】

瞬间,Barry以为自己是不是答应了朋友们见面但是被他忘了,仔细想想好像并没有,而且这个发件人他也不认识,正打算不管的时候又来了一条消息。

【海鲜披萨都凉了,我排队好久才买到的】

如果是吃东西自己绝对不会迟到,Barry不自觉的想着,出于礼貌还是回复了对方。

[那个,你好像发错人了,另外那个披萨好吃吗?]

刚发出去Barry就后悔了,不应该特意问披萨的,会显得他是一个吃货,对方很快就回消息了。

【哦哦,不好意思,我按错号码了,你问的披萨非常好吃,在我们这里生意好极了,每天排队买的人能站一条街,而且每天限量销售】

[听你说的我都饿了。]

【稍等一下】

【图片.JPG】

这人好过分!!!看上去真的好好吃,海鲜好多,芝士好多,Barry感觉自己更饿了,不得不从床上爬起来去找吃的,还不忘回复对方。

[我去吃东西,再见!]

【哈哈哈,再见】

2.

披萨事件后Barry差不多忘了有这么个人,他每天都忙着工作,业务时间还要穿着紧身衣打击罪犯,一个发错短信的小插曲真的容易让人忘记。

当某个深夜的时候,Barry正一个人在办公室加班,突然响起短信提示音把他吓了一跳。

【晚上好,希望没有打扰到你休息】

Barry陷入了沉思,这谁???

【你还记得我吧?上次给你发披萨照片那个】

[记得,那个披萨看起来真的很好吃]

【……你明明只是记得披萨】

[不得不说我又被你说饿了……]

【现在不是睡觉时间吗?】

[没有,我还在加班]

【辛苦了,我帮你叫个外卖?】

[不用了,我们应该不在一个地方,你拍披萨的那家店我从来没见过]

【好吧,我是在海滨城,你呢】

[中心城]

【那也不算太远】

[没错,现在我准备下班了]

【那你早点回家休息,提前晚安】

[好的,晚安]

Barry回家路上一直在考虑该给这个人什么样的备注合适,等到躺在床上困得迷迷糊糊的敲下‘海滨城的披萨’几个字,……好像不太合适,算了就这样吧。

3.

之后的日子里,Barry开始跟这位‘海滨城的披萨’建立起了友谊的桥梁,从时不时的问好聊天,变成每日问候。

Barry知道了对方叫Hal,对方也知道他叫Barry,不过世界上叫Barry和Hal的那么多,指不定哪天碰巧见过只是没认出来罢了,Barry没有改备注,他觉得‘海滨城的披萨’更有纪念意义。

逐渐的每日问候也满足不了他们互相交流了,他们开始分享日常生活,开心的生气的有趣的无聊的。

Hal会抱怨枯燥的会议和唠叨的上司,更多的是对工作的积极热情,Barry知道Hal是个试飞员,他还挺想试试在天空飞的感觉的。

最让Barry无语的是,每次Hal吃好吃的都会立刻分享过来馋他,在心里给对方贴上大大的幼稚标签后,Barry表示,看起来真的好好吃啊。

Barry倒是很少跟Hal说自己的工作,毕竟都是些案件啊,罪犯啊,还有非正常人的超级罪犯,普通人根本不愿意接触这些吧。

在两人互相发图片的时候,或多或少都了解些对方的生活,比如Hal知道Barry有一双蓝眼睛,Barry知道Hal头发是棕色的,Hal家里的沙发上总是有乱丢的衣服,Barry家里每个角落都囤有吃的。

不过他们从来没有见过彼此,也没人提过想看看对方的模样,虽然只是通过短信交流,却熟稔的像是多年的好朋友一样。

4.

[嘿Hal,我明天会路过海滨城办点事,要见个面吗?如果你有时间的话]

消息发出去的时候Barry感觉自己紧张到手心里都有汗了,不过是朋友的见面而已,为什么他会这么紧张,很快Hal回了。

【真的吗?太好了,等你到了记得联系我,我来接你,我带你去吃那家好吃的披萨】

[好!很期待跟你见面]

【我也是,很期待】

明天他就能见到Hal了,不知道Hal长什么样子,不管长什么样子都肯定是个很好的人!这种即将与网友面基兴奋感让Barry有些睡不着。

第二天起了个大早,从衣柜里千挑万选找到合适衣服,Barry思索着这样会不会太刻意了,他只是去见朋友而已,对方还是个男的,转念又觉第一印象还是很重要的。

出门以后才发觉真的太刻意了,搞得所有路上遇见的熟人都以为他是去跟女孩约会,Barry恨不得能立刻瞬移到目的地。

等Barry办完公事后来到Hal告诉他的xx街十字路口等着,并给Hal发了消息。

[Hal我到你说的地方了]

【这么快?等等我马上就来】

[好的]

每路过一个棕色头发的人Barry都会特别关注一下,可惜没有一个人是朝他这里走过来的,Hal一直没有出现。

不得不说Barry现在心里非常忐忑,忍不住猜想Hal是不是有什么事耽搁了,还是突然又不想跟他见面了。

就在Barry胡思乱想的时候电话响起了,是Hal打来的,Barry分心想着认识这么久了他们好像从来没有打过电话,一般都是短信交流,这还是第一次。

接听电话,对面传来Hal有些着急的声音:“Barry?是你吗?很抱歉我今天来不了,刚刚突然接到公司的紧急任务,下次再向你赔罪!”

来不及思考Barry立即回答:“没关系!你去忙吧,我们下次再见!”模糊的听见Hal道谢后很快挂断电话,Barry心里既失落又放松了原本紧绷的心情。

回家的路上Barry一直在想,Hal的声音真好听,他们应该多通话的。

5.

晚上Hal发消息过来重新慎重的跟Barry表示歉意,承诺一定会请Barry吃到他们那最好吃的披萨,虽然披萨很诱人但是跟Hal见面更值得期待。

事与愿违,Barry后来一段时间都很忙碌,和Hal聊天也变少了,等到Barry忙完以后一翻消息记录,才发现Hal已经有一个星期没跟他联系了,更重要的是最后一条消息还是Hal发的。

【Barry你还好吧?是在忙吗?等你有空的时候记得回我一下】

当时他确实在忙着做实验没及时回,过后就忘记了,Barry急忙给Hal发了条短信。

[嘿Hal?你还在吗?很抱歉我最近太忙了没时间跟你联系,我现在闲下来了,给我一个补偿的机会?]

好几个小时过去了都没收到回复,Barry拿不准Hal是生气了故意不回还是他也在忙没看见,试探的又发了一条。

[Hal?你看见我的消息了吗?还是在生我的气?真的很抱歉,我以后不会让你担心了,再忙都会回你消息的]

一天过去了还是没有收到回复,第二天Barry心情有些纠结的,要不打个电话试试?给自己加油打气好一会才鼓起勇气按下拨号键。

……嘟……您所拨打的电话不在服务区……请在滴声后留言……

好吧,现在大概可以确定Hal是没空回他消息了,不然不会连电话也不接的,尽管如此,Barry还是一有空闲就给Hal发短信问候。

[Hal我今天又迟到了,再这样下去我的奖金迟早会被扣光,没法一次性买几十盒豪华版加量披萨连眼睛都不眨一下了。]

[Hal你之前说想看中心城的夜景,我今天终于找到了个很好的视角拍照了,你看是不是很好看。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

[Hal我在商店里看见一个款式很好看的帽子,本来想买下来送你的,突然想起你喜欢绿色……嗯……还是算了吧,围巾怎么样?当作圣诞礼物,虽然现在离圣诞还有点早]

[Hal今天我又迟到了,早上起来的时候外面下好大的雨,路上有点滑我差点摔跤,你要是出门记得带伞]

[Hal你还记得我之前说的认识的那些新朋友们吗,我们一起成立了个打击罪犯的……兴趣小组,听说里面有个成员也来自海滨城的!不过我没见到他,听说他到国外出差去了,你是不是也在国外?]

[Hal我很担心你,你没有出什么事吧,你要是回来了一定要立刻告诉我]

[Hal我想你了]

6.

对Barry来说Hal消失这段日子感觉像过了一个世纪,实际上就一个月而已。

Hal的回信是在一个半夜,两点的时候,Barry刚刚睡熬夜写完实验报告,躺在床上睡着不到十分钟就听见短信声不停的在响。

点开屏幕就看见来自Hal的短信一条接着一条的轰炸过来。

【Barry!!!我不是故意不回你的,我临时接到了个任务要去很远的地方出差!那个破地方没有信号!我刚刚才回来!】

【披萨的事你完全不用担心!我还欠你一顿呢,只要你想吃我随时可以帮你叫外卖来】

【你拍的中心城好漂亮!有时间我一定会来亲眼看的,你拍照技术很不错,副业是摄影师吗?】

【很高兴你放弃了那个帽子!我开始期待你的圣诞礼物了,顺便想想该送你什么好,虽然现在确实离圣诞还很早】

【关于迟到的问题我们已经讨论过很多次了,我都习惯你是个迟到大王了,不过上班路上注意安全】

【现在打击罪犯都有兴趣小组了吗?我记得你是在警局工作的,你抓过的罪犯一定不少,不管怎么样,安全第一,一定要保护好自己】

【Barry我没事,一点事都没有,我好好的回来了,让你担心真是过意不去,以后如果再有紧急任务我会想尽办法联系到你再走的】

【Barry我也想你,非常非常想你,我现在就想见到你】

看完最后一个字后Barry彻底清醒了,回复消息的时候激动得打错好几个字又回删。

[我也是,你在哪里?我过来找你?]

【Barry你还没睡???我来找你吧!我刚回国正好路过中心城!就在你拍的第一张照片里的咖啡厅门口怎么样?】

[好,我在那里等你]

【嗯我马上就来】

Barry其实非常想去找Hal的,他可以一眨眼的功夫就出现在Hal面前,但是又没法解释原因,他不确定要不要把自己是个有超能力的超级英雄的事告诉Hal,算了还是保密吧,每个超级英雄都是这样做的。

Barry花了几秒时间重新打理自己,他现在精神很亢奋,状态也非常好,然后又花了一秒时间来到咖啡厅门口,开始期待着Hal的到来。

7.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体会到什么叫度秒如年的有些急躁的在路灯旁边晃悠,远处天边一抹绿色的荧光一闪而过,像是流星划过一样。

气象台没说过今晚有流星吧?

过了会Barry听见脚步声正往他这个方向跑来,在半夜寂静的街道上格外清晰,Barry不由得有些紧张。

急促的脚步声缓下来了,正慢慢朝他走过来,Barry看着远处的人影一点点走近,在路灯的强烈到晃眼的白光下,Barry看清了那个靠近他到只剩几米路就停下的那个人。

有着棕色头发,衣服上面有些灰灰的,一副风尘仆仆的样子,好看的眼睛正神采奕奕的正盯着他,然后对方笑了笑,正是Barry在跟Hal聊天时脑补过无数次的样子。

“你跟我想象中的一样,如果不是我现在身上有点脏,我都想抱住你了”

Barry不在意这个,他以一个结结实实的拥抱回答Hal,就算Hal不说,他也控制不住的想要抱着Hal。

见面是出于一时冲动,双方都非常满足,不过还是得考虑现实,尤其是现在已经快三点了,Barry明天还要上班,Hal也得回家休息,两个人絮絮叨叨说了会话后只能各自回家了,好在完成出差任务的Hal有几天假期,答应过Barry会来中心城找他。

大概是小别胜新婚的心理作用,Barry主动找Hal的次数变多了,并且通过这次短暂的分别,Barry认清了自己的想法,他可能大概也许应该是喜欢上Hal了。

虽然他们都是男的,虽然他们是异地,虽然Hal只把他当朋友,不过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Hal是怎么想的,在知道Hal对他的想法之前,他是绝对绝对不会让Hal知道的。

8.

自从他们见面以后,互动方式就不局限于短信了,闲着没事Hal会来中心城找他,或者他跑去海滨城见Hal。

Hal带他去吃了那家说了很久的披萨,味道真的超级棒,就是确定很难排队,他也陪着Hal一起看了照片里的中心城夜景,Hal还在他家留宿了一晚上。

Barry庆幸自己平时有收拾房间的习惯,好在他家里有客厅,不然Hal是不会让他睡沙发的,可是他完全不想跟Hal睡一张床,虽然Hal觉得他们关系好睡一起无所谓,但是让他和喜欢的人睡一张床他根本睡不着!!!除去睡觉这个小插曲他们度过了很愉快的一个晚上。

鉴于他们各自都有各自的工作,Barry又经常参加他的那个什么打击罪犯兴趣小组,不能见面的时候,他们就会视频聊天,分享彼此正在做的事。

这导致了有时候Hal会直接开着视频吃东西给Barry看,在Barry加班觉得饿的时候,令Barry更加难以忍受的是,除了美味的食物在诱惑他,还有Hal的嘴唇,天知道在Hal舔嘴角的食物屑的时候Barry有多想亲他!

Barry觉得彻底没救了,掉进了一个名叫Hal Jordan的情网里无法自拔,而且随着时间推移越陷越深了。

但是Hal只把他当好朋友!而且Hal是直的,以前还让Barry帮忙出过主意怎么讨女孩子高兴,不过Barry对泡妞一窍不通,Hal为此还取笑过他的送花的主意,可是他周围见过的女孩子收到花都挺高兴的?

Barry不止一次觉得自己的暗恋似乎遥遥无期。

9.

时间一晃圣诞节就到了,这天结束完一天工作Barry跟Hal约好在中心城的公园,那颗被被装饰得最多的最大的圣诞树下见面。

傍晚路过的人比较少,大多数都有着约会或是回家准备晚饭。

今年的圣诞Barry没有像往常一样和警局的朋友们一起准备晚会,在他准备约Hal过圣诞节的时候Hal提前约了他,本来他还在担心Hal会不会要去跟别的女孩子约会,看来Hal还是更照顾他这个单身的朋友多一些。

Barry手里提着礼品袋,里面装着给Hal的圣诞礼物,就是之前他看中的那条围巾,正好是绿色的,Hal喜欢的颜色。

更巧合的是,那条围巾是情侣款的,配的另一条一模一样的红色围巾,Barry一起买下来了,虽然推销员说着是情侣围巾,明明也可以当作圣诞节的配色,这样也好,以后Hal问起来就可以说是圣诞节氛围的设计。

天空中飘起了细小的雪花,等Hal赶到的时候地面都铺上了一层薄雪了。

Barry疑惑的看着Hal手里拿了一大束玫瑰花过来,难得的,Hal表现出了一丝窘迫和紧张。

“Barry,关于给你的圣诞礼物我想了很久。”

“一束玫瑰花?”

“不,是一个帅气的男朋友”

“……”

在收下花和自家亲爱的男朋友凑过来的亲吻时,Barry分心的想着,看来自己的情侣围巾可以名正言顺的送出去了。

10.

两个人的恋人生活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异地恋还是有些辛苦的,在经过无数次对只能视频和因为工作原因分开的小日子感到相处时间完全不够的抱怨后,Hal在交往没多久就理所当然的住进了Barry家,开始更加甜蜜的同居生活。

两个人完全不同的生活习惯奇妙的融合在了一起,偶尔引发小吵小闹的矛盾也只是感情的调和剂而已。

在看过彼此手机里给对方备注的‘海滨城的披萨’和‘中心城的吃货’后,备注就变成了‘可爱的男朋友’和‘帅气的男朋友’,当然,全部是Hal一个人改的。

尽管Barry参加的那个打击罪犯小组会无缘无故把Barry叫去,有时候还会带着可疑的伤痕回来,又或者是Hal收到的出差任务,一去就完全联系不到人,像人间蒸发了一样。

虽然很好奇,但是他们从来不会干涉对方工作上的事,只是变得更加关心对方的安全,缄默不言的信任也是让他们感情越来越好的原因之一。

至于,他们什么时候才会发现对方其实就是自己的盟友,是自己另一份超级英雄工作的同事,以及其他的感情牵连等等乱七八糟的东西,都是以后的事了。

——————END————————

评论(9)

热度(22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