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it

一条咸鱼

【绿红】听说他们分手了(下)

一个关于分手的故事

配对:Hal Jordan/Barry Allen

人物属于DC,OOC属于我,有私设

上文走这里(上)


正文:

“你说什么???你们分手了???”Kyle控制不住提高分贝惊讶的在Hal身边大声说着,连带坐在旁边的Stewart,Kilowog,Salaak都表示出同样的惊讶。

此时他们刚刚结束完任务,一起聚在OA的餐厅里,Kyle他们正疑惑着Hal居然没有第一时间回地球去他亲爱的男朋友身边,出于好奇问了一下,结果居然听见这个爆炸性消息。

“Kyle小声点!”眼看着其他桌的人都因为Kyle的话好奇的看过来,Hal不得不安抚下他,看着同伴们都一副见了视差怪的样子,无奈的笑了笑:“我说,你们至于这幅样子吗?”

“当然至于!你居然会分手!你不是爱你家那位小天使爱到死吗,怎么会分手?还是你做了什么对不起人家的事被甩了?”

被Kyle一连串的问话搞得有些懵逼的Hal:“没有啊,分手是我提的。”

…………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Kyle下意识伸手想去摸Hal额头,被Hal没好气的拍下去,一脸认真的告诉他们:“我知道你们都不相信,但是这是真的,我和他分手了。”

“好吧好吧,你不是在开玩笑,你也没发烧烧坏脑子,可是你怎么会分手?要知道只要跟你接触过的人几乎都被你的秀恩爱闪瞎过眼睛,你简直是三句话不离你的男朋友,你的小天使,你最爱的闪电侠,我们都是被你荼毒过的”Kyle继续嘚啵嘚啵说着,同桌的人不时点头附和着,就差起立鼓掌了,最后Kyle问道:“所以你怎么会提分手?”

Hal张了张嘴又闭上,什么都没有说,沉默的用叉子戳了戳面前盘子里疑似豌豆酱的一坨东西,OA的伙食真是差啊。

??????周围朋友一脸好奇的看着他,静静等着他开口。

然后就听见Hal叹了口气说:“跟你们说了也没用,你们没对象是理解不了我的烦恼的。”

…………

Hal Jordan来打一架吧!!!!!!

———————回到地球的分割线———————

虽然今天是周末,Clark为了明天要发表的稿子不得不把工作带到家里来做,听见门铃响起的时候他还疑惑是谁会来找他,打开门看见消失了快一个月的Hal时更是惊讶。

Clark泡了壶茶跟Hal一起坐在沙发上,给Hal倒了杯茶递过去,看了看Hal好像没什么特殊的变化,在心里排除什么身体疾病原因之类的后。

Clark忍不住问出来:“我也很好奇,为什么你会跟Barry提分手呢?”

Hal罕见的词穷了,一时间竟然不知道该怎么说,在心里组织了会语言,结果说了一句:“因为我太爱Barry了。”

什么??????

“等一下,这叫什么理由啊,既然爱他为什么又要分手?”Clark觉得自己跟不上Hal的脑回路了,但是因为太爱所以分手这种理由是不是太奇怪了。

Hal很认真的看着他解释着:“你应该能理解的,Clark,我很爱Barry,Barry也很爱我,因为工作原因,每次我经历生死回到Barry身边的时候,我发现他所承受的并不比我少,他真的太担心我了,所以有时候我会想,他是不是更适合有个正常的伴侣,一个可以每天陪在他身边的,不用让他牵挂的,不用担心着随时可能会死在宇宙外的人。”

说到这里Hal停下来,扯了扯嘴角自嘲的笑了笑,继续说着:“跟Barry分手那天,我刚刚结束一个很危险的任务,在回来的路上,我一直都在后怕,要是我回不来了怎么办。等我看见Barry的时候,他的样子很糟糕,肯定也是为我担心了很久,他应该比我更怕我回不来了吧,我忍不住想如果不是恋人,Barry就不用那么辛苦了吧,这个想法占据了我的大脑,然后我就很冲动的提分手了,他也同意了,虽然那一瞬间我很难过,差点就要收回那句话了,不过我们还是分手了,就是这样。”

Clark听完后简直惊呆了,这真的是非常出乎他预料了,虽然他猜想Hal一定有自己的想法,但是这也太奇怪了,不过Hal的话又让他觉得一切在情理之中,好像没有什么不对。

斟酌了一会,Clark说:“Hal,我确实能理解你的想法,说实话我也这么想过,对于Bruce,我想过他是不是也适合找一个普通人,虽然能伤到我的东西很少,但是Bruce仍然为我担心,也可能在我不知道地方保护了我很多,这些我都是明白的,所以为了不辜负他,我每次都会更小心的保护好我自己,让他不那么担心,同样,他也会不让我太担心的,虽然他从来不说。”

“Hal,不要忘了你的恋人也是超级英雄,你在Barry对抗无赖帮的时候也同样很担心他,所以你的想法他也会有,也许Barry也觉得你更适合一个普通人,但是你会这么觉得吗,你会接受Barry说不想让你太担心了所以就分手这种理由吗?Hal,我觉得如果真的不想让对方担心就应该更好的照顾自己,而不是果断分手。”

Clark的话就像一束照进迷雾中的阳光,Hal突然醒悟过来,确实,比起分手他更愿意以恋人的身份一直不停为Barry担心下去。

“呃,我是不是该去把Barry追回来?”想明白了的Hal反倒有些不知所措了,Clark拍拍他肩膀鼓励着:“快去吧,加油,等着你的好消息!”

郑重的跟Clark道谢后,Hal以最快的速度赶去了Barry家里,很不巧Barry不在家,今天明明是周末,想了想,Barry大概是工作狂属性发作在警局里加班。

这样也好,说实话Hal还没想好该怎么和Barry说挽回这件事。

Hal走进客厅第一眼就看见搁在墙边的行李箱,本来Hal以为Barry打算出去旅游散散心,结果打开箱子发现里面都是自己的东西,看来Barry是要赶他走了。

一边把行李箱的东西放回原位,一边在心里不满的嘀咕着,他才不会那么容易就跟Barry分居,慢慢的Hal突然就感受到了Barry帮他收拾东西的心情。

看来我真是做了件很混蛋的事啊。

最后把行李箱放好后,Hal在客厅里逛着思考要不要买点东西来跟Barry赔罪,鲜花?零食?礼物?正想着,Hal听见钥匙转动插孔的声音,Barry好像回来了。

今天本来就休息日,局里突然有了紧急任务通知Barry去加班,好不容易做完后Barry回到家里,刚进家门就看见玄关多了一双鞋子,Hal的鞋子。

Barry急忙跑进去,就看见站在客厅Hal一副懊恼的样子,好像正要做什么被打断了,然后Hal朝他露出一个熟悉的,阳光的微笑:“Barry,你回来了。”

Barry迟疑的看着他:“你...是拿东西的?”刚想说行李都给你收拾好了,结果看见原本放在墙边的行李箱不见了???

“不,不是”Hal急忙说着,慢慢走近Barry,很是诚恳的带着歉意跟他说:“Barry我很抱歉,我不该对你说分手的,我当时可能是脑子坏了,我收回那句话可以吗?不行也没关系,我会重新追求你的。”

虽然这样很丢人,但是Barry觉得自己快要哭出来了,还好,Hal不是真的要跟他分手,看样子也不是因为一些乱七八糟的原因,眨掉眼里的水汽,Barry忍不住带着笑意回答他:“我们还有很多事没说清楚,不算分手。”

听到这个回答,Hal感觉就像是被软绵的棉花糖砸中了心脏一样,他家Barry真的是天使啊。

“那亲一下?”不等人说话Hal已经把Barry搂进怀里亲了,怀里这个人他再也不会放手了。

虽然跟喜欢的人接吻感觉很好,Barry还是推了推Hal问:“你为什么要跟我分手?”

“因为我太爱你了啊”

“……”

“Hal Jordan你今晚睡沙发吧”

“???我不!!!”


—————————END—————————


【超蝙小剧场】

Bruce:适合找一个普通人?

Clark:不!不是的!!我没有!!!

第二天新闻媒体铺天盖地的传来Wayne总裁约会各位名流千金意图寻找真爱,究竟哪家小姐有幸成为Wayne夫人的新闻。

Hal都是你的锅!!!

正在跟男朋友卿卿我我的绿灯侠表示,谁让你自己全盘托出的,怪我咯。

评论(5)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