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it

一条咸鱼

哈德存梗

失忆梗,非常想看救世主的宠妻日常所以开了这个脑洞,所以是哈德

故事是这样的,由于某种原因Harry记忆回到六年级的时候,正好是厕所分手那晚,而现在的世界已经离那场大战过去10年了,Harry26岁了,并且他和Draco已经结婚5年了,这个事实打击到了Harry,更打击到了Draco,毕竟他暗恋Harry很多年,好不容易结婚过上幸福生活,结果Harry一个失忆让他回到解放前。

然后就慢慢找记忆,日常撒糖,通过Draco的日常生活表现,以及罗赫等第三方的叙述让Harry大大吃了口自己的狗粮,让他意识到未来的自己可以说是爱惨了Draco。

最后结尾当然是找回记忆,恢复记忆的Harry知道其实这根本就是场双向暗恋,他清楚自己是什么时候动心的,在发现Draco有意接近他的时候,万分惊喜并发挥斯莱特林的腹黑一步一步给Draco下套,从约会到结婚一气呵成,当初就算Draco不来找他,他也准备好计划主动找Draco的。

就这样!脑洞即完结!

评论(6)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