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it

一条咸鱼

【绿红】灵魂所爱

配对:Hal Jordan/Barry Allen

私设,人物属于DC,OOC属于我

正文:

每个人到了18岁的时候,手腕上都会出现自己未来的灵魂伴侣的名字,这个名字可能是男人,也可能是女人,当名字出现的时候,每个人都会带着好奇去寻找自己的伴侣。

手腕上的名字把两个人的命运牢牢系在一起,直到有一方垂危死亡,名字才会消失,每一对灵魂伴侣最后都能幸福的在一起,也有没在一起的但那种情况微乎可微。

Barry在十八岁生日那天,看见自己手腕上显现出了Jordan这个词,从那以后,他就密切关注身边所有姓Jordan的女孩子,可惜她们不是有了男朋友的就是同性恋。

然后他开始注意身边姓Jordan的男生,可惜他从小认识的Jordan一只手都数得过来,唯一可能靠谱的也在他做出行动前结婚了。

后来Barry就一直没遇到过姓Jordan的人,于是Barry放弃了,他认识了一个很不错的,叫Iris的女孩子,并成功把人家追到手后,他就彻底不关注那位一无所知的,Jordan的消息了。

灵魂伴侣也有可能是错误的,Barry这么想着。

在他成为超级英雄,加入正义联盟后,他遇到了一个绿灯侠,他们相处得非常好,很快就从搭档关系上升成了好朋友,经常一起组队打击罪犯,一起吃饭聊天。

后来Barry向绿灯侠透露自己的真实身份了,对方在听到他的名字时,很明显被吓了一大跳,用一种很诧异又微妙的眼神看着他,不过听见Barry接下来说已经有女朋友了以后,绿灯侠愣了愣,随意找个借口跑了,在Barry眼里那明明就是落荒而逃。

自从那次绿灯侠逃跑后,,Barry就很少见到他了,基本是见不到,听联盟主席说绿灯经常在OA出差没办法回来,好吧,希望他是真的在出差,而不是躲着他。

不知道为什么Barry总觉得绿灯侠是在躲着他,他记得自己也没说什么得罪过绿灯侠的话,他只是说了名字,家庭住址和工作,以及女朋友,等等,女朋友?Barry一瞬间想到了难道是自己女朋友的缘故,但是又觉得难以置信。

可能和女朋友无关吧,不管怎么样Barry都觉得有种说不清的失落感,也有点难过,自己最要好的朋友突然疏远他了,而且他还不知道原因。

这种失落感一直保持到在他听见Iris和他提分手,Barry觉得自己真是非常倒霉,友情爱情都失利了,但又隐约有种放松的情绪夹杂在里面,好吧,现在他又是单身了。

Barry觉得自己应该找绿灯侠谈谈了,谈什么他还没想到,总之就是想见到他。

很幸运他在联盟每周固定会议结束时拦下了绿灯侠,当着所有人的面拉住了他,察觉到周围的目光时,Barry觉得自己窘迫得想跑到地球的另一边去。

谢天谢地绿灯侠没有拒绝他,他们默契的一起进了单独的休息室,进行了长久没有见面后的第一次交谈。

围绕在两个人之间的只有沉默,Barry发现自己准备的一大堆话都说不出来了,同时他也发现自己很想很想面前的这个人,以至于不经思考直接把心里的话说出来了。

“Hey伙计好久不见,我好想你,我女朋友和我分手了,还有我发现我喜欢你”

诶诶诶,他刚刚说了什么?

时间像凝固了一样的安静,Barry觉得非常尴尬,正当他决定不管不顾的逃跑时,他被他最好的朋友绿灯侠拉入怀中紧紧抱着,对方温热柔软的嘴唇就这么覆上来了。

“Barry,我等你很久了,我的灵魂伴侣”

这时Barry才知道,绿灯侠本名叫Hal Jordan,和他手腕上的Jordan是同一个词,而Hal Jordan手腕上灵魂伴侣的名字是Barry Allen。

他们在一起很久后,有一次Barry问Hal,为什么他手腕上的名字是全名,而自己的只是一个姓?

他的Hal是这么回答的,“可能因为你太美好,所以给你留了选择的余地,因为我不够好,所以要尽快找到你,免得被别人抢走”

很幸运他们没有错过彼此,正如他曾经不知道在哪听到过的一句话,只要最后能在一起,多晚都没关系。


————————END————————

评论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