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it

一条咸鱼

【虫绿】【荷兰涵】捡到一只奶狗(上)

配对:Peter Parker/Harry Osborn

梗在Parksbon合集里,普通人AU,一点点修罗,主甜饼,用Tom和Andrew区分。

(中)

正文:

今天是Tom18岁生日,也是踏入大学的第一年,为了给Tom庆祝生日,最好的朋友Ned拉上其他几个同学和平时相处不错女生一起去了酒吧狂欢,Tom一直都是那种成绩优异的乖学生,对老师同学都很好。

父母早逝,全靠婶婶抚养长大,从小Tom就懂事,是那种别人家的小孩,从来没去过酒吧这种地方,这次被朋友以成年日为由拉到这里玩,也是很拘谨那种,还因为到吧台点牛奶被周围人笑话一番,窘迫得不行。

Ned连蒙带骗让Tom喝了几杯酒,平时从不喝酒的Tom几杯下肚脸上就开始泛红冒热气了。

趁着自己头脑还算清醒,Tom就想先走了,玩得正开心的Ned也没有强留,只是一脸神秘的告诉他已经为他准备好了一件神秘的成人礼,就放在后门,让Tom自己去拿,保证是份大惊喜。

Tom疑惑的朝着后门走去,相比前门,后门这里人都没几个,大厅的喧闹声在这里都降低了好几度,后门外面是条僻静的小巷子。

正当Tom更加疑惑的,发现后门口蹲着一个人,Tom心里有点毛毛的,勉强打起精神上前询问:“嗨?这位先生?你还好吗?”

已经醉得眼花缭乱的Harry抬起头,灯光模糊下看见一张年轻的脸,长得挺可爱的,Harry心里这么想着没有接话。

只一眼,Tom瞬间就被Harry的模样折服了,这绝对是他从小到大见到的最好看的人,虽然是个男人,但是真的很漂亮,Tom视力向来很好,就算光线暗,Tom也能看见Harry湛蓝的眼睛,真的很好看啊。

Tom坚信他不绝不是什么坏人,立刻热情的跟上去把人扶起来,触碰到人胳膊的时候Tom还发现这人意外的瘦,也许是醉得没力气,Harry直接靠进人怀里了,Tom的脸更红了,老老实实把人半抱半扶着进酒吧。

路过的服务员看一眼就知道这俩人需要一个房间,酒吧二楼就是宾馆,服务员直接给两人开了个房,Tom还什么都没明白,只想着先把Harry送到房间里休息。

在清晰的灯光下,Tom觉得Harry更好看了,被酒精蒸发的脸绯红,充血似的嘴唇无意识微张,被扯开的衬衣露出大片白皙的胸口和精致的锁骨。

Tom不自觉咽了咽口水,强迫自己好人好事做到此为止了,正当Tom准备走的时候,床上的Harry说话了,迷迷糊糊用着好听又含糊的声音叫着他的名字。

Peter。

Tom全名就叫Peter Tom Parker,Tom当时就愣住了,然后想起了Ned神秘兮兮说的成人礼,成人礼,想到更深一层的含义,Tom瞬间脸红了,犹犹豫豫的,一时间不知道该不该走,理智告诉他,这样是不对的,他不能趁人之危。

可是,床上那个人真的很好看啊,Tom原本以为自己不是个看脸的人,可是见到这个人以后,Tom都不知道这个人叫什么名字,都能想到如果这个人是自己同学该有多好,他一定会缠着他做朋友的,既然这个人是Ned找来的,说不定Ned认识他。

Tom打定主意离开的时候,床上的Harry又叫了一声Peter,Tom又犹豫了,磨磨蹭蹭走到床边,好奇又忐忑的问:“你怎么知道我名字的?你是Ned认识的人吗?”

Harry半睁着眼睛看了他一眼,突然伸手拉住Tom,Tom没有防备一下子被Harry拉倒,趴在Harry身上,忙不迭的一边道歉一边想爬起来,Harry伸出手臂环住Tom脖子,凑上去吻住Tom,Tom瞬间静音了,Harry极度热情的缠着Tom,双手不闲的脱掉Tom衣服。

失去初吻的Tom终于抵抗不住,羞怯的回应起来,拘谨又渴望的开始探索Harry的身体,缠绵一夜,尝到甜头的年轻人不知疲倦的缠着Harry一直到快要天亮,兴奋过度的Tom又早早醒来,搂着怀里的Harry满足的,小心翼翼的低头亲吻人额头。

Tom觉得自己完了,他可能喜欢上这个人了,不管是一见钟情还是日后生情,无论是因为脸还是身体,他不希望和这个人的交往只有这一夜,就在Tom想着怎么才能不显得肤浅的跟人示好的时候,怀里的人醒了。

Harry用着低哑的声音叫了一声“Peter”,Tom立刻体贴的询问:“我在这,你还好吗?对不起我不是故意占你便宜的,你是Ned的朋友吗,是我们学校的吗,还是别的学校的,老实说这是我收到过最棒的成人的礼物,真的很感谢他,哦,忘了自我介绍,你好我叫Peter Tom Parker,可能你已经知道我名字了,不过我还不认识你,你能给我一个机会重新认识你吗?”

带着活泼兴奋的声音絮絮叨叨一大堆,本来就头疼的Harry凶巴巴的训斥了一声:“闭嘴,安静点。”

Tom立刻闭紧嘴巴,小心翼翼的看着Harry,好看的人脾气貌似有点差啊。

Harry迅速理清了思绪,老套的一夜情,本以为是个Money Boy,原来只是误打误撞的大学生,难怪技术那么差劲。

Harry看了眼还在用懵懂清纯的狗狗眼看着他的Tom,斟酌着用不伤害祖国未成年花朵的口气解释道:“你误会了,我不认识你朋友,昨晚只是个意外,我喝醉了正好碰到了你,就是这样,你不用介意,就当这件事没发生过。”

Tom懵逼了,内心受到了冲击,现在他们还盖着一床被子,Harry也光溜溜的躺在他怀里,他居然能这么冷淡的说出就当昨晚的事没发生过???好吧就算是他误会,要和Harry从此当陌生人他绝对做不到。

Tom试探性的挣扎一下:“也不用当什么都没发生过吧,不能留个联系方式吗?我们还可以做朋友啊,我是说,我挺想和你做朋友的。”

Harry忍不住笑了笑:“朋友?还是炮友?我可不喜欢纯情的新手。”

Tom红着脸,生怕对方不相信的诚恳辩解:“是朋友,真的。”

Harry倒也不在意的:“行吧,和未成年做朋友听上去也不错。”

“嘿,我已经成年了”Tom反驳道,显然Harry并不在意。

Harry起身毫不顾忌的在Tom面前穿好衣服,看着Harry身上斑驳的吻痕,Tom脸上的热度就没褪下来过。

Harry拿起桌上的笔写了联系方式在纸巾上留给Tom就走了,虽然Tom舍不得,但是有了Harry的联系方式还是乐开了花,抱着被子在床上打了个滚。

Tom离开酒吧的时候才知道钱已经付清了,就着这个理由马上发短息给Harry。

【我觉得这样不公平,房钱我也应该付一半的】

[你的零花钱还是留着买牛奶喝吧]

【我不矮!你也只比我高了一点点而已,我还会长高的!】

【对了你还没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下次见面我会把钱给你的】

[不用了小朋友,我叫Harry,Harry Osborn]

【我会还的!】

[那我等着]

Harry的名字真好听,Tom放下手机就开始傻笑,期待着下次和Harry见面的场景。

Harry这边也不由自主笑出来,年轻人活泼开朗的模样也感染到了他,稍稍驱散了一丝阴霾。

昨天是他的青梅竹马,交往了七年的男朋友Peter Anderw Parker和他分手的日子,他们从小就认识,18岁那年互相表白确定了心意,一直到现在。

其实最近Harry也能看出来了,他们的感情已经快要坚持不下去了,Andrew为了顾及父母感受一直没有出柜,时间长了家里人就开始催婚,加上工作后认识的同事Gwen是个漂亮聪明的女孩,两个人交往过密,这两年,Harry不知道为此吃了多少次醋。

Harry性子高傲倔强得要命,被敷衍次数多了也开始冷处理,七年的感情最多死撑了一年,昨天Andrew终于和他摊牌分手了,他已经决定和Gwen在一起了,他的父母也很满意Gwen,双方家长已经见过面了。

但是,这些跟他有什么关系。

Harry冷淡的留下了祝福,表面装作不在乎的样子,实际上难受的不行,跑到常去的酒吧里买醉。

正好捡到了个男孩,其实Harry昨晚还是有点意识的,那个叫Peter的男孩,清澈干净,害羞的模样和当年Andrew对他表白的神情一样。

出于心理安慰,Harry就把他带上床了,原来也同样是18岁的年纪,一样的青春。

收到男孩发来的短信,字里行间,就像看见了他睁着圆圆的大眼睛气鼓鼓的样子,Harry的心情莫名好了一点。

男孩积极主动的样子很难不让人想歪,Harry倒是不介意,反正也不讨厌,多睡一次也不会怎么样。

对于能再见到他,Harry也还是有点说不清的愉悦的。


———————TBC———————

评论(10)

热度(1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