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it

一条咸鱼

德哈魔药梗

出镜魔药:迷情剂and福灵剂

都得Harry喝,所以私设一下,迷情剂作用是让喝下的人会对自己暗恋的人产生极度依赖,想要靠近对方之类,同时也能散发一种能吸引自己暗恋的人的魅力,让对方拒绝不了自己。

Harry在双子商店购买东西时正好是第一万个顾客,所以赠送了他一瓶福灵剂,在Harry喝下以后,双子才跑来跟Harry说拿错药了,他喝的是他们自制的迷情剂,接下来的日子,只要他看见自己暗恋的人就会忍不住靠近对方,求抱抱之类的,同时能让Harry散发出迷人的魅力,对方绝对拒绝不了,这种魅力只对自己暗恋的人有效,大概一个月有效期。

Harry暗恋的人当然是Draco,所以尽量避免和Draco见面,当然这是不可能的,全世界都在助攻他们,一见面会有产生各种各样的化学反应,然后越走越近,Harry提的所有提议尽管蠢毙了,Draco也不会拒绝,反正就是各种甜。

但是Harry自己清楚是因为迷情剂,但是一个月很快过去了,但是情况还是没改变,Harry怀疑药效是不是出问题延长了,所以想来想去就跟Draco摊牌,但是Draco自己也清楚他是喜欢Harry的,不用迷情剂也是,两个人一起去商店询问迷情剂的药效多久才到。

最后还是双子搞错了,那瓶就是福灵剂不是迷情剂,所有的巧合神助攻都是福灵剂给了Harry一个幸运buff,Draco对他说的话,陪他做的事全都是真的。

结局HE美好的。

评论(2)

热度(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