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it

一条咸鱼

【哈德】失忆症(下)

配对:Harry Potter/Draco Malfoy

OOC是我的,写不出他们的万分之一甜,这个故事完啦,如果我不懒会写个番外,Harry死追Draco的恋爱故事。

上:(上)

中:(中)

番外1:恋爱篇

番外2:婚后篇


 

正文:

 

Harry醒来的时候,Draco还没有醒,Harry小心翼翼的保持着环抱着人的姿势不敢动,生怕一不小心吵醒他。

Harry仔细想过了,六年级的时候他虽然萌生了想要和Draco和好不再的敌对的心思,但是说到喜欢,好像是没有的?还是其实有但是他自己没发现,总之他和Draco发展起来大概是毕业后的事。

该死,他的记忆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回来。

怀里的人动了动,拉回Harry的思绪,放松了怀抱,但仍旧握着Draco的手。

Draco宿醉中的大脑还有点反应不过来,睁开眼睛眨巴两下,才看见面前一直紧张的盯着他的Harry。

看见明显还是十年前的Harry,Draco很快藏起了心里那点小失望,不管怎样这都还是他的Harry,只要他没事就好。

Harry率先打破沉默:“Draco,你知道我的记忆什么时候才能恢复吗?”

Draco像是叹了口气,声音低哑的:“不知道,似乎只能慢慢来,你一点都没有想起来吗?”

Harry摇摇头,一脸沮丧:“没有,我什么都想不起来,Hermione和多比说的那些我一点印象都没有,我不想这样。”

犹豫着,Draco伸手摸了摸Harry的头发,安慰他:“会想起来的,也许只是缺一个契机,你不用太心急。”

这安慰并没有起到什么作用,Harry更沮丧了,下意识蹭了蹭Draco的手掌,然后他想到了Draco衬衣上的香水味,瞬间沮丧变成了纠结。

Harry欲言又止的看着Draco,把人看得莫名其妙的:“你要说什么?”

“我昨晚在你衣服上闻到香水味了。”

“昨晚的酒会Pansy和我在一起。”

“噢那没事了。”

“你问这个做什么?”

“吃醋不可以吗!”

一记直球打得Draco无话可说,他没料到Harry失忆了说话也这么直白,就跟当年他突然说出要追他时的口气一模一样。

本来Harry就因为脱口而出的感到不好意思的,见Draco半天不说话以为他不相信,急忙跟他解释:“我说的是真的,我吃醋了,因为你衣服上有别人的香水味,加上多比跟我说了一堆因为七年之痒外遇出轨的事,我就有点担心,虽然我现在失去记忆了,但是也想把你看牢。”

这下换成Draco有几分犹豫了,眼里闪过不自然的情绪:“Harry我记得你说过你这个时间段对我没感觉的。”

Harry想了想决定说实话,他认真的说:“是,我应该是不喜欢你的,但是很奇怪,你对我冷淡会让我很难受,看见你我就很开心,我知道才过了两天而已,但是我确定我现在很喜欢你,还有我刚醒过来的时候态度不太好,可能让你不愉快了,我保证不会再那样了,我可不想等记忆恢复的时候发现自己对你不好,虽然我失忆了。”

Draco似乎是被Harry说的话震撼到了,没有正面回话,随便找了个蹩脚的借口起床躲进了卫生间里,留下Harry一头雾水的坐在床上,但是等Draco整齐的出来后又找不到理由再继续刚才的话题,只好放弃。

把话说开后,Harry开始理所当然的黏着Draco,今天Draco轮休在家,Harry什么也不做就陪着Draco聊天,主要缠着Draco告诉他,他们在一起的那些事,从Hermione那里听来的跟当事人自己说的感觉就是不一样。

虽然Draco说的不多,也不会像Harry一样抱怨这个抱怨那个,只是爱打趣Harry当年对他死缠烂打做的那些事,恋爱中的人,傻点也可以理解。

虽然爱情故事里的另一个主角是他自己,但Harry觉得自己像吃了一大口狗粮一样。

刚吃过饭,圣芒戈就打电话来找Draco有点事,Draco嘱咐Harry乖乖待在家里,他等会就回来陪他。

Draco这一走,Harry又无聊了,闲着没事做跑进书房里消磨时间,都是Harry觉得无趣又看不懂的书,挑挑拣拣选了本魔药大全,舒服的窝进单人圆沙发里。

刚一翻开就从里面掉出来两张纸,Harry捡起来一看,一张是当初Draco在魔药课传给他的纸鹤,上面画着他出丑的涂鸦,Harry记得他没有丢,带回宿舍随手夹进本书里了,但绝对不是魔药书。

另一个是张折起的信纸,是Draco的笔迹没错了,居然还是封情书,虽然上面就写着两句话。

[我同意你的交往请求,明天晚上咖啡厅见。]

单单就这样,已经让Harry脑补出了一场Draco接受了某位漂亮女士的追求一起约会的画面,瞬间心塞不已。

就在这时Harry突然头疼起来,脑海里闪过几段画面,其中就有这张被他认定为情书的信纸,还有和他Draco争吵的画面,最后定格在他出任务被敌人偷袭中了魔咒时,脑子里最后想的是Draco在圣芒戈看见他肯定又要生气了。

等到疼痛渐渐平复,Harry的记忆也全部回来了,他终于想起来了。

在他受伤的前一天,就是他在打扫书房的时候发现了这本魔药大全里的情书,加上最近这段时间Draco比较忙,对他也比较冷落,在Harry眼里来看就是敷衍,这种时候让Harry看见这封情书就理所当然怀疑Draco是不是外遇了,然后Harry先跟多比讨论了一下,多比居然那时候就跟他唠叨过一遍七年之痒这个说法了,说的Harry更起疑了。

碰巧这个晚上Draco回来晚了,一言不合Harry就跟他吵起来了,Draco觉得Harry纯粹是在无理取闹,当晚就跟他分房睡了,Harry也很硬气的自己睡,关于情书的事Harry一点都没有说,万一真是外遇,这绝对让他接受不了。

第二天出任务的时候Harry就还在纠结情书的事,一不留神就被对方偷袭成功,恰巧还失忆了,Draco没有直接丢下他不管就算不错的了,但是尽管如此,Harry还是很在意情书的事。

另一边,Draco觉得Harry那天晚上简直是莫名其妙,正打算跟他冷战,第二天留收到了Harry受伤的消息,因为Harry老是不注意自己身体,为此他们自己吵过无数次了,Harry这个死脑筋就是不听,救世主伟大的舍己为人思想在他脑子里已经了根深蒂固。

生气归生气,这个人,Draco还是很紧张了,大不了等他好起来再吵一架,结果Harry居然刚吵完架就失忆把他忘了,还偏偏丢掉了十年的记忆,就记得六年级他们在厕所打架那晚,这是什么奇怪的失忆,都是在跟他作对。

不过在看在Harry就算失忆了也还是喜欢他的份上,Draco还是大度的原谅他了。

解决完圣芒戈临时召唤他来处理的紧急医疗事件后,Draco幻影移形回到家,就看见Harry站在客厅里不动。

“Harry?你怎么了”Draco担忧的走近看着他。

Harry手里还拿着情书,犹豫着还做了个深呼吸:“Draco,我想知道这封情书是你写给谁的?”

Draco拿过来看了看,又奇怪的看着Harry,嘀咕了一句:“怎么被你找着了。”

“你真的有外遇了???!!!”Harry惊讶的大声喊出来。

“拜托,你是失忆,不是傻了,这信纸都是几年前的了,那时候你正在追我,我同意了,本来想写信告诉你的,但是我觉得不够正式,所以第二天我在就和你见面的时候当面说了,哦,我忘了你失忆了。”

Draco用一种看傻瓜的眼神看着他,并跟他解释着。

万万没想到是这样的,Harry呆住了,原来他吃醋这么久都是在吃他自己的???靠,他真的好傻,不对,都怪这些魔法信纸保质期太好,这么多年过去了还跟新的一样。

Harry一副痛心疾首的样子告诉Draco:“其实,我的记忆恢复了。”

“那就好”Draco看着他那样子觉得有哪里不对劲,然后想了想,看向Harry的眼神更加鄙视了:“你该不会那天晚上和我吵架就是因为这张纸吧?还有第二天不小心受伤。”

“这是情书!情书!我又不知道是给我的,当然很在意!”Harry努力为自己辩解。

“哦,情书。”Draco敷衍的附和。

Harry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Draco终于收起了调笑的心思,走过去吻了吻Harry嘴角:“我也很在意你。”

对于难得主动的Draco,Harry向来都是很懂得把握机会的,立刻占据主动权,搂着人压倒在沙发上回吻,顺便做了个爽。

————————拉灯兼场景分割线———————

第二天,Weasley夫妇双双暂时拉黑了Harry的电话,这点麻瓜的通讯工具还是非常智能的,顺便给Harry留了言。

Harry Potter,我们知道你和你家Draco很恩爱,他还给你写了情书,就那两句话也算情书?你的恋爱滤镜是不是太厚了,不要一直打电话了,我们不想听你们刚恋爱那会的事了,不要再来烦我们,快滚。

————————END————————

评论(14)

热度(938)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