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it

一条咸鱼

【哈德】失忆症(上)

配对:Harry Potter/Draco Malfoy

终于忍不住对Drarry下手了,OOC见谅。

就之前我说过的一个失忆梗的小甜饼,主要是想看救世主的宠妻日常,大概要拖到下章去了。

中:(中)

下:(下)

番外1:恋爱篇

番外2:婚后篇

正文:

Harry醒来的时候感到一阵头痛,清晨阳光透过窗帘细缝照进来,Harry记得今早有他最讨厌的魔药课,可千万不能迟到。

Harry一咕噜翻身坐起来,又是一阵头痛,揉着太阳穴想着要不还是请个假好了,等他睁开眼睛一看,根本不是在格兰芬多的寝室里。

这个房间比他以前住过的,甚至是见过的都要大,而且非常豪华,整个房间的格调是各种深浅不一的绿色掺杂着银色陪衬,非常高贵典雅的感觉,

第一时间让Harry想到了Draco Malfoy,那个斯莱特林的格调,昨晚Harry刚跟他在盥洗室里打了一架,还误伤到了他,想到这Harry觉得自己更头痛了,那个Malfoy居然被他打伤了,也不知道他现在怎么样了。

等等,好像有什么地方不对劲,Harry诧异的看着旁边床头柜上的相框,有两个,一个是他和Hermione,Ron的,照片里的他们看起来成熟了很多,不过看样子格兰芬多的铁三角还是很要好,另一个就让Harry非常疑惑不解了。

另一个相框里的照片是他和Malfoy的,同样也是成熟版的他们,而且从那个勾肩搭背的,准确说是他伸手揽着Malfoy的肩膀这个姿势来看,这一度让Harry感到怀疑人生了,什么时候他跟Malfoy的关系那么好的,这简直是太可怕了。

就在Harry胡思乱想的时候,门开了。

和照片里一模一样的成熟版的Malfoy走了进来,脸色有些憔悴,眼眶底下带着重重的黑眼圈,一点也不像他往日里时时刻刻都一副高贵的贵族样子。

Draco一看见床上坐着的Harry,立即瞪大了眼睛快步走到他床边坐下,伸手捧着Harry的脸关心道:“Harry你终于醒了?感觉怎么样?你都昏迷好几天了。”

Harry被吓一跳,用力拍开Draco的手,一边往后缩一边大声嚷嚷起来:“Malfoy你什么毛病!为什么你会在这里?我们现在在哪?”

Draco愣了愣,有种不好的预感在心里蔓延开来,Harry已经很久没这么叫过他了,表情变得严肃起来:“Harry?你刚刚叫我什么?”

Harry满脸疑惑的看着他:“我叫你Malfoy,你是怎么回事?脑子坏了吗?为什么你不在医院里躺着?怎么一下子成熟这么多?还有你什么时候改叫我Harry的???”

Draco脸色白了白,抿了抿嘴唇犹豫着换了称呼:“Potter,告诉我你醒来前发生的事。”

见他这样,Harry心里隐约也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对劲,似乎出了什么大事,小心翼翼的开口:“我们昨天在盥洗室里打架,我发现你是食死徒的事,还打伤了你,一觉醒来我就到这里了,有什么地方不对吗?”

Draco一副彻底被惊到的样子,盯着他看了半天才缓缓说到:“不,那是10年前的事了,你现在不是16岁,也不是六年级学生了,你已经26了,现在你是一名傲罗,看样子你的记忆出了点问题,我们一起去圣芒戈做个检查行吗?我会叫Hermione和Weasley来陪你的。”

Harry震惊的点点头,一时间脑子也转不过来,Malfoy说的话简直匪夷所思,现在他在的这里居然是十年后,眼下也只能听从Malfoy的安排了,不过Malfoy居然会叫Hermione和Ron的名字?也不是什么带着侮辱性的称呼,真的很奇怪,难道以后的他们和解了?还成为朋友了?

很快,Malfoy安排他进了圣芒戈做全面检查,听Malfoy和医护工作人员的对话好像他也在圣芒戈工作,这可真是奇怪,Malfoy居然成为了一名救死扶伤的治疗师。

检查结果很快出来了,只是头部受到重创,掌管记忆的部位出现紊乱,暂时性失去记忆,只能等大脑已经慢慢修复,记忆也会逐渐回来,最多一个月就能全部康复。

Hermione和Ron也很快赶来了,经过他们的解释,Harry才知道,他这次受伤是因为外出执行任务的时候不小心被隐藏在暗处的恐怖分子偷袭,被魔咒击中的后脑勺才昏迷住院的,经过一番治疗后才回家休息,虽然已经痊愈了,但还是昏迷了好几天,结果醒来记忆就回到六年级的时候了。

现在离六年级已经过去了十年,伏地魔已经被消灭掉了,食死徒也在后续几年都被他们清理干净,总之魔法世界已经回复和平了,那场大战死了太多人,现在活着的人连同他们的幸福一起活着。

现在的Harry在傲罗部工作,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傲罗,他的好朋友Ron也同样是一名傲罗,Hermione成了魔法部部长,已经和Ron结婚了,有了两个孩子,Malfoy成了圣芒戈的一名主治治疗师,George继续经营着笑话商店,Ginny嫁给了一位魁地奇明星,Pansy和Blaise结婚了,大家都过得很好。

不过还有一个很大的疑问。

Harry坐在病床上疑惑的向两位好友发问:“为什么Malfoy会出现在我家?”

Hermione和Ron同时愣住了,随后Ron一脸无奈的告诉他:“老天,Harry,我没想到你连Malfoy也能忘记,那不是你家,是你们家,你和Malfoy都结婚七年了。”

什么???!!!

他居然和Malfoy结婚了???!!!

还七年了???!!!

Harry觉得他现在非常需要再次晕倒过去,梅林的不管什么东西都好,告诉他这不是真的,他怎么可能和Malfoy结婚!!!

Harry这副生无可恋的样子让Hermione忍不住笑起来:“Harry,你这个样子和你告诉Ron你和Malfoy在一起时他的表情一样,Ron没有开玩笑,你确实和Malfoy结婚了,准确的说你从17岁一毕业就开始追求Malfoy了,然后19岁你们结的婚,现在正好七年。”

Ron接着Hermione的话说:“老实说我以为你们在一起只是随便玩玩,没想到居然你告诉我们你要和他结婚了,而且一过就是七年,我们也很惊讶。”

Harry默默抚着脑袋头疼的:“行了别说了,让我自己想想,这简直太匪夷所思了。”

话说回来,他还有个非常好奇的事,犹豫着还是问出了口:“我和Malfoy,我们……呃……我是说我们?”

Hermione一眼就看穿了他的心思,笑得更开心了:“Harry没想到你还想着这个,名义上来说是Draco跟你姓,懂了吧?”

懂了,看来是Malfoy嫁给了他,他是上面那个。

等等,为什么他要在意这个问题???Harry懊恼的,觉得自己头更疼了。

就在这时,Draco面无表情的敲门走进来,跟Hermione和Ron点个头打招呼,对着Harry说:“Potter,我要回家去了,你是在医院里住着还是跟我回家?”

Harry想了想,他实在不喜欢医院这个环境,反正Draco的家也是他家,回家住应该会自在点,于是选择了跟着Draco回家。

另Harry惊讶的是他们居然住在格里莫广场12号,进门的时候,走廊墙壁上的布莱克夫人
画像还跟他们问好,虽然口气很不耐烦的,但看见他们一起回来明显很高兴。

整个房子被重新装修过,看起来已经不是那个乱七八糟的样子,一看装修风格肯定是出自Malfoy的手笔,刚刚去医院的时候在匆忙,Harry现在才留意到,整个客厅用的是金色和红色的色调,跟卧室正好相反,处处透露着温暖。

现在Harry非常确定,这里的确是他和Malfoy共同的家,他们是真的住在一起了,从Malfoy在屋子里做事的熟练程度来看,时间也是真的很久了,他们难道真的结婚七年了?

Draco一回头就看见Harry纠结无比的站在客厅中央,不知道又在想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出声叫了叫他:“Potter,我还有工作要做,你可以先熟悉了一下房子,有需要的话叫多比帮你,我在书房。”

话刚说完就有一个小精灵嘭的一声突然出现:“Draco主人有什么事需要多比做吗?”

Draco摆摆手:“去准备晚饭吧,有需要Potter会叫你的”

小精灵恭敬的点点头:“好的主人,”又嘭的一声消失了。

他们家居然还有小精灵,名字还跟他以前小精灵多比名字一样,不过想想也是,Malfoy那个大少爷是少不了小精灵伺候的。

看着Malfoy走进书房里还把门关上了,Harry一个人无聊的,还真到处逛了逛了,把整栋屋子走了个遍,尤其是他们的卧室。

Harry发现他的东西和Malfoy的东西都是分别放在一边的,什么东西是谁的一目了然,整个房间中规中矩的,除了床头柜上那张比较亲密的照片可以证明他们确实关系的非比寻常,其他地方完全看不出来他们是夫妻。

还有Malfoy,除了他刚醒来的时候对他表现得很亲密,很关心他,还摸他的脸,知道他失忆之后就一直态度十分冷淡,甚至没有多看他一眼。

还一直叫他Potter,明明刚开始叫他Harry的。

Harry不禁感到深深地怀疑,他们真的是在一起七年的夫妻吗?怎么感觉不像那么回事。

吃饭的时候,两个人一起坐在餐桌上,多比做了一桌Harry喜欢吃的菜,Harry正吃着,Draco突然对他说:“Potter,如果你觉得跟我住在一起不方便的话我可以先住外面,等你恢复了再搬回来。”

Harry想都没想马上就反驳了:“不要!”

“我是说,不用那么麻烦,我们不是夫妻吗?你当然也应该住在这里,虽然我记忆没有恢复,但是也不会影响到你的”

Draco狐疑的看着他,像是衡量了一下:“好吧,既然你这么说的话,不过我们现在最好还是分房睡,我会暂时睡在书房的。”

说实话Harry也没有准备好和自己多年仇人同床共枕的准备,点点头算同意了。

一个人躺在超级柔软的大床,Harry翻来覆去的就是睡不着,盯着床头柜上的照片看,照片里的他一脸笑得很幸福的样子,Malfoy也是带着淡淡的微笑,和今天这个对他异常冷淡的人一点不一样。

看着看着,Harry突然赌气的把相框面朝桌面盖下去,什么结婚七年,该不会是七年之痒吧。

Harry觉得自己一定得尽快恢复记忆,至少得了解他和Malfoy的婚姻状况,搞清楚这七年大致发生了什么,明天他就去问问Hermione是怎么回事,虽然跟Malfoy结婚这事他从来没想过,现在突然跟他说他们结婚了,他一时间实在难以置信,但还是很快就接受了。

难道他其实并不是很直?

好吧,他们都结婚七年了,直是不可能的,但他从来没想过他会和一个男人在一起,而且还是和他当了那么多年仇人的Malfoy,这到底是为什么。

结果,Harry想来想去的就失眠了,直到后半夜才睡着。

———————TBC———————

评论(14)

热度(1505)

  1. 共1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