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it

一条咸鱼

Drarry史密斯夫妇梗

没什么梗,就想看一个德哈德的史密斯夫妇AU的文,犹豫攻受中,要不就互攻吧,双方都是秘密杀手组织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的成员,两个组织互相看不顺眼,经常互斗。

Draco的对外身份是银行高管,Harry是医生?兽医?随便什么都好,两个人一见钟情马上闪婚,然后就生活了五年,什么激情都消磨光了,双方都厌倦了平淡无奇的日子,好在组织一次次的任务给生活带来点刺激,但是两个人的婚姻已经如履薄冰,就差一点导火线就要离婚那种。

按电影走向,出现一个转折点,大概就是Draco被派去杀Dumbledore校长?然后Harry是被派去保护校长的,校长还是Harry曾经的导师,经历一番激战,校长还是死掉了,虽然不是Draco亲手杀的,但Draco也阻碍了Harry救人,也此Harry失落自责了很久,而Draco心情很好,在不知道真相的情况下花式哄Harry,两个人感情又回暖不少。

Harry下定决心要把Draco揪出来,两个人开始斗智斗勇,追踪与反追踪,双方都彼此欣赏,可惜立场敌对,终于掉马的时候到了,Harry和Draco的组织分别查出了对方的坐标,正好就是他们家,最怕空气突然安静,战争一触即发。

互殴完了以后各自去小伙伴家养伤吐槽,互相发离婚协议,但是谁都没有马上签字,仔细想想觉得自己还是爱着对方的。

后来当然是两个人一起发现自己中了组织设下的圈套,其实组织早就发现他们在一起了,觉得自己组里成员的伴侣居然是对头的成员这事很不行,就设计想让他们杀掉对方,知道真相的Harry和Draco当然不干,两个人反而更恩爱了。

结局想不出来,有待脑补吧。

评论(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