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it

一条咸鱼

哈德脑洞

跟朋友聊天时突然灵光一闪想到的,无脑的OOC小甜饼吧。

关于救世主眼镜的,巫师们会魔法和制作魔药,所以有近视还戴眼镜的巫师就很神奇?好奇心的Pansy非常想研究一下Potter的眼镜,怂恿自己的男闺蜜Draco去拿,用Draco最想要的礼物交换,比如新型扫把什么的。

想要拿Potter的眼镜,抢是不可能的,Potter也不会自愿就给他,Potter自己摘眼镜只有两种情况,睡觉和洗澡。

……好像都不是Draco能接触到的范围,不管怎么样,拿走Harry Potter眼镜活动小组正式成立,组长及成员都是Draco,从现在开始就得接近Potter了。

结果Potter正迷茫为什么Draco老是有意无意的接近他时,受了不靠谱的Ron提醒以为Draco是在追他,纠结了很久认清自己心情的Potter接受了,开始和Draco深入交流,一来二去就好上了。

成为Potter男朋友的Draco顺利拿到了眼镜给Pansy,也收到了自己的礼物,后知后觉的Potter还什么都不知道,等到后来Potter从Pansy嘴里听说这事了,才知道Draco当初接近他居然是为了他的眼镜。(我总觉得这里如果Potter气势汹汹的质问Draco肯定很攻,所以走一走哈德设定)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凑合过呗还能离咋的。

为什么只是瞬间想到的脑洞写出来有这么多。

评论(2)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