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it

一条咸鱼

【超蝙】怎样把419变成4N9(一)

配对:Clark Kent/Bruce Wayne

人物属于DC,OOC属于我

超蝙早期一夜风流,后来偶遇纠缠不清的故事,虽然标题年限跨度大,我实在取名废,大概是个短篇,测试乐乎的下限,万一被封我再改改

(二)


正文:

“这是张10万美金支票,你拿了钱以后不要出现在我面前了”

收起花花公子的笑容,面无表情的Bruce把支票放在桌子上,对着面前一脸茫然的人说。

“Wayne先生?你这是什么意思?”Clark半天才反应过来,急忙问清楚。

“不够?20万呢”

“等等我不是来要钱的!”

“30万”

“我真的不是来要钱的!”

Bruce明显不信的看着他:“那你想要什么?你们记者的心思不就是这些”

Clark觉得自己更懵逼了,为什么Bruce Wayne会这么想?他只是想来打个招呼,毕竟他们以前见过,他还想问问Bruce还记不记得他。

好不容易找回思绪,Clark努力非常诚恳的解释:“Wayne先生,我不知道你是怎么看待记者的,但我不是那样的人,我只是想和你见个面,我知道我们可能还谈不上是朋友,但是我们很久以前就认识了不是吗?”

“噢,我确实记得,很明显你也记得,所以你出现在我面前不就是为了提醒我,我们以前有过一夜激情,我应该给你点报酬什么的,否则我明天就会上头条”

“不!我没有这么想,我也不会把我们的事写成报纸的!”Clark惊讶的差点跳起来,Bruce把他当成敲诈犯了,他从头到尾都没想过问Bruce要一分钱。

“那么你是想私下解决了,开个价吧,我会满足你的。”Bruce看上去还是很冷静的样子。

Clark觉得自己快要急晕了,有钱人的想法都这么偏激吗,难道他有被害妄想症???

“Wayne先生,我再说一次,我不要你的钱,我只是想和你见个面,现在我知道你还记得我了,所以……”Clark突然卡机了,所以什么?他确实很想和Bruce见面,问问他是否还记得他,现在他见到了,也知道Bruce确实记得他,然后呢,就这么没有后续了?

Bruce正等着Clark继续说,看见Clark发愣的样子更加疑惑,既然Clark不是来要钱的,那他就不清楚他是来做什么的了。

想了半天,Clark好不容易憋出一句:“所以我们可以做朋友吗?”

“朋友?还是炮友?”恢复花花公子的模样,Bruce以一种调情的口吻笑着看他。

Clark瞬间脸红到爆炸,义正言辞的回答:“当然是朋友!”

Bruce意味深长的看了他一眼:“好吧朋友,我同意了”

Clark似乎没想到居然这么简单,那么这件事大概这样就算解决了,Clark拿出笔和记事本:“Wayne现在可以开始星球日报的采访了吗?”

Bruce点点头,再次为他感到诧异的,这人居然还记得他的工作。

正儿八经中规中矩的完成了一次星球日报对对Bruce Wayne的独家专访,Bruce在Clark离开后立即对Clark Kent身世背景展开调查,看来看去也没什么可疑的。

Clark的简历中有过一段独自旅行,Bruce就是在那次旅行中认识的Clark,当时他为了逃避哥谭这些乱七八糟的事一个人外出游历,忘记了是在哪个地方遇到的Clark,反正某地一个酒馆里,他认识了Clark并发生了一夜关系,当时他用的假名字,而且第二天在Clark醒之前就走了,完全没想过还能见到Clark,更何况算起来那都是5年前发生的事了,现在Clark重新出现在他面前,真的很奇怪。

难道真的只是巧合?不,如果只是巧合为什么Clark会处心积虑来见他,还说什么想做朋友这种幼儿园小孩才说得出的交流方法,不管怎么样,Bruce开始实行对Clark的一级监视。

对Clark来说,今天是值得纪念的,非常有意义的一天,他终于和Bruce重逢了,为了这次采访他期待了很久。

5年前的那一夜让Clark一直记到现在,那时候他刚刚觉醒自己的超人属性,正处于非常迷茫的时期,漫无目的的在各个地方行走旅游,想要找到自己存在的意义,在某地的一个酒馆遇见Bruce是个意外。

那个酒馆有一点吵闹,人们乱七八糟混坐在一起划拳喝酒,Bruce一个人坐在吧台上喝酒,然后Clark选择坐在他旁边,因为只有他那里比较安静。

当时的Bruce并不是现在这个衣冠楚楚,英俊潇洒的样子,他穿着有褶皱的旧外套,头发乱糟糟的贴在额头上,下巴还有青色的胡渣,但是那双蓝色的眼睛非常有吸引力。

大概就是因为Bruce的眼睛很好看,Clark忍不住跟他搭讪,有一搭没一搭的聊了很多,Clark越发感觉到自己被Bruce吸引了,Bruce是个很有深度的人,绝对不像现在媒体杂志上讽刺的那样,一个人傻钱多空有外表没有头脑的富二代。

可能是酒精的作用,他们前半夜在谈人生谈理想,后半夜就滚到了酒馆房间的床上,普通酒精对Clark氪星人体质作用不大,但是当他们黏在一起接吻的时候,Clark的自制力全部都消失了。

第二天Clark醒来的时候Bruce已经走了,这让Clark很失落,Clark并不打算只是简单的当作一夜情,他想要Bruce的联系方式,他想和他继续相处下去,从朋友开始,可是已经来不及了。

Clark在哪个地方待了一段时间,可是Bruce并没有再回来,酒馆老板告诉他Bruce那样的人应该和他一样也是个漂泊不定的旅行者,不会在一个地方停留太久的,无奈的Clark只好放弃等待,离开了那里去下一个地方。

兜兜转转他终于想清楚了,回到大都会找了份记者的工作开始平凡人的生活,特殊时候穿上紧身衣去拯救地球。

关于Bruce,就算已经过了5年,Clark从来没有忘记过,他试图找过Bruce,但是人海茫茫,想找也找不到,Clark说不清对Bruce是什么感觉,按理说他不该对一个一夜情对象念念不忘的,可是他就是忘不了那双蓝眼睛。

大概是他的心心念念被上天知道了,有一天正在上班的时候,公共电视上突然播放了一条娱乐消息,画面正是哥谭的一个慈善晚会,大肆宣扬了富二代Wayne集团新总裁Bruce的花花事迹,当时Clark就呆住了,整个世界都消音了一样,脑子里反反复复回荡着Bruce Wayne的名字。

那时候Clark才知道Bruce告诉他的是假名字,难怪他怎么找都找不着这么个人,不过现在他总算找到Bruce了,Clark甚至想立刻就去见他,当然,只是想想而已,正好过几天就有一场对Bruce Wayne的专访,Clark全力争取到了这个名额,就盼着能见到Bruce。

结果Bruce居然以为他是来敲诈钱的!!!Clark觉得委屈极了,好在努力解释一番后终于成功让Bruce相信他了,还答应和他做朋友,这也算有个好的开始,Clark就这么自我安慰着。

晚上临睡前,Clark从枕头底下摸出一粒黑色袖扣,开心的对着它自言自语:“我就知道你会给我带来好运的,晚安”然后把袖扣放回去。

这是Bruce的,那天晚上当有些醉了的Bruce主动吻上来的时候,Clark因为太过紧张不小心从Bruce袖口拽下来的,后来不知道滚到哪里去了,第二天在地毯上发现了它,就一直把它当作幸运物放在枕头下面,因为睡前时常拿在手里看,袖扣边缘都褪色泛白了。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他相信自己和Bruce一定会有一个新的开始。

————————TBC————————

评论(2)

热度(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