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it

一条咸鱼

【绿红】命中注定

记一个闪点故事

配对:Hal Jordan/Barry Allen

私设,人物属于DC,OOC属于我


正文:

从闪点世界里让一切回归正常后,在正常世界的Barry在联盟会议上把经历过的简略复述了一遍,每个人都在感叹另一个世界的自己居然是那样的。

会议结束后,私底下在蝙蝠洞里,Barry把Bruce的父亲交给他的信拿给了Bruce,Barry假装没有看见Bruce擦掉眼泪的画面,正准备离开的时候,Bruce告诉他:“Flash,你所去的那个世界只是被你引起的时间逆流造成的,当你把时间纠正回来后,那个世界就不存在了,你在那里经历只存在你自己的记忆里”

Barry的脚步迟疑了,“我知道了”声音低低的听不出情绪,他在那个世界所遇到的事的确隐瞒了一部分,不为人知的一部分,Barry不知道Bruce是怎么看出来的,还是他的表现有哪里出错了?

Barry一秒都不愿意再停留,立刻狂奔离开,Barry走后,Clark从通道里走出来,站在Bruce身后俯身从后面抱住他,脑袋凑近人耳边低声说:“Bruce,我真的很幸运能遇见你”Bruce沉默了几秒侧过脸吻上Clark:“我也是”

狂奔中的Barry思绪一片混乱,他所隐瞒的只是他自己的私事,一个关于他和Hal的私事,众所周知,在现实世界,闪电侠和绿灯侠是搭档,是好朋友,而在那个世界里,没有成为超级英雄的Barry和Hal是一对恋人,连Barry的母亲都知道他们在交往的事,一时间这让Barry很迷茫。

但这并不难接受,Barry本身就对Hal很有好感,有过超越朋友界线的感情,只是他不确定Hal是否对他也有那种感觉,Hal可从来没说过他也可以接受同性,这种感情才被Barry一直压在心里。

在那个世界的时候,Barry知道原来他和Hal是恋人,心里除了惊讶外更多的是高兴,加上这段感情是得到他母亲祝福的,尽管Barry知道这个世界并不是真实的。

在这个世界变得越来越糟糕之前,Barry努力想要改变,虽然他非常舍不得母亲和Hal,但他不能自私的放任世界变得像末日一样到处充满战争。

看见新闻里播放着Hal死掉的消息,Barry瞬间觉得世界都暗下来了,Hal就这么死了?他甚至都还没来得及见这个世界的Hal一面,更让Barry崩溃的是,因为最近他都和Bruce的父亲待在一起研究怎么回到原来的世界,根本不知道Hal出事的前一天曾经来他家找过他,直到他母亲把Hal没来得及亲手送给他的戒指拿给他的时候,Barry失神了很久。

蝙蝠侠说的没错,时间线被纠正了后,那个世界发生的一切也就不存在了,他回到正常世界后,那枚一直被他带在身上的戒指消失了,这些事只有他一个人知道,只存在他一个人的记忆里。

在他跟他们说在那个世界的时,仅仅是告诉绿灯侠他死了,光是说出这件事都让Barry声线颤抖,眼睛泛酸,也正是这个异常让Bruce怀疑他是不是还遇到了别的事,跟绿灯侠有关的,不能说的事。

Barry不知道该以什么心态来对面和Hal的相处,他不断鼓励自己往好处想,Hal还好好活着,他们依旧是最好的搭档和朋友,他们只不过不是恋人而已。

消极的情绪一直笼罩着Barry,作为他最好的朋友Hal总想找机会安慰他,每次都被Barry婉拒了,搞得Hal心情也不太好。

作为联盟主席的超人私底下询问过蝙蝠侠要不要对闪电和绿灯进行调解,蝙蝠侠只是冷淡的让他别多管闲事,这让超人小小的郁闷了一下,其实蝙蝠侠早在绿灯侠来找他的时候慷慨的给了对方一点资金上的帮助。

几天后的某个晚上,Barry结束工作从警局回到家时,在门口发现了Hal,Barry差点以为自己出现幻觉了。

“Hal?为什么你在这里?”

Hal表情很是严肃的深呼吸的一口,从口袋里掏出一个黑色的正方形小盒子,盒子被缓缓打开,里面黑色的绒布上静静的嵌着一枚戒指。

Barry惊讶的睁大了眼睛,这和那个世界里他收到的Hal送的戒指一模一样,两个世界的记忆在这时以这枚戒指为相交点重合了。

Barry听见Hal沉稳好听的声音说着:“我知道这种场合送戒指不太合适,可我想不出要送你什么好,虽然我没有经历过你在另一个世界里发生的事,但想想我的确会是做那些事的人,即使现在我拥有灯戒,但我不敢保证会不会有一天也像那样死去,我们没法预测未来,但可以改变现在,我不希望未来会有遗憾,所以,Barry Allen,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回应Hal的是Barry送上来的一个吻,在空无一人的街道上,只有两旁老旧的路灯发出浅黄的光晕将他们交融的影子拉长,Hal紧紧的搂着Barry同时加深了这个吻。

第二天,但凡细心的人都能看见闪电侠手上多了一枚戒指。

————————END————————

评论(1)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