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it

一条咸鱼

Drarry穿越梗

细化了之前说的梗,具体是学生时期的,暗恋着Harry的Draco穿越到未来时间线,遇到和已婚大德拉科的故事,结婚对象肯定是哈利。

中间也不用隔多久,比方说16岁穿越的,20年后就是36,10年也行,但是觉得还不够久,没有穿越到未来那种感觉。

具体设定是修消失柜那年,Draco在有求必应屋里修消失柜被哈利发现了就躲了进去,半坏的柜子出了点意外,把Draco送到了20年后的霍格沃兹,被年迈的麦格教授发现送到了未来的自己那里。

16岁的Draco在未来的自己那里知道未来的所有事,主要是他和Harry谈恋爱结婚养孩子的狗粮。

但是穿回去的时候得把在未来待的记忆都抹去,以免窜改未来蝴蝶效应之类的。

大德拉科临走前偷偷告诉小Draco,Harry也是同样喜欢他的,未来的他因为太多纠结顾虑死要面子,两个人走了太多弯路才在一起,如果小Draco回去还记得的话,一定要抢在所有人前面跟Harry表白。

虽然穿越回到自己时间线的Draco什么都不记得了,但是始终心里有个声音告诉他,他应该去向Harry表白,然后他就这么做了。

可能是德哈,主动的一般都是追妻。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