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it

一条咸鱼

哈德ABO梗

战后几年设定,Draco家破人亡,没钱没势,一个人住在对角巷贫民区,自食其力,隐姓埋名开了一家小小的魔药店,贫民区人多口杂,马尔福家又衰败了,一个小小的前食死徒,身娇肉贵贪生怕死的小少爷也没引起多大注意,就放过他了,再加上对外都以为Draco是Alpha,也不怎么查Omega。

某天!身Omega的Draco算好自己的雨露期时间,因为长期使用抑制剂身体负荷过重,再用会损伤身体,所以打算花钱买A渡过一晚,有Alpha安抚缓解过后再服用他自己研制的抑制剂情况就会好很多。

正巧!傲罗小队的成员带着伪装在这片红灯区查案,Draco挑来挑去就觉得伪装过后的Harry特别顺眼,理所当然的跟Harry提出交易,Harry是拒绝的,他喜欢Draco没错,但他不接受肉体交易,也怕Draco发现他是他自己后会记恨他。

但是!Harry当然逃不掉,这种地方嘛,酒水啊熏香啊,空气都是有催发成分的,Draco提前雨露了,Harry的信息素本来就很温和,多年没见又有了些变化,加上乱七八糟的气味掺和着,Draco一时没察觉出来。

然后他们上垒了,翻来覆去,做到第二天天亮才睡,没安全措施,没标记,Harry二十多年的自制力全用在不标记Draco上面了。

Draco做梦梦见他和Harry床了,被吓醒了,发现身边的人是个长的还不错但是不认识的A,放心的穿好衣服,打算留下钱再对对方施展一忘皆空。

睡梦中的Harry大脑封闭术一样很好,挡住了,Draco正疑惑,然后Harry的复方汤剂失效了,Draco惊恐的逃跑了,钱也没给。

就这样没了。

后续可以接我上一个ABO带球跑的剧情,想想都酸爽。

评论(20)

热度(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