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it

一条咸鱼

哈德ABO狗血梗

最近特别想看ABO梗,A破天际的救世主一直是我最理想的哈德模式。

ABO当然少不了标记生子了,其实我觉得生子还蛮萌的,Harry的蠢爸爸模式也很可爱。

两个人的教育理念肯定不同,有各种小矛盾啊,还有各种生活上的事,经常吵架吓到孩子什么的,然后再乖乖哄孩子不管怎么吵架都很爱对方,不会离婚的。

正常的结婚生育很棒,未婚先育也不错。

狗血一点当然是在两个人感情朦胧又没有点破的时候,比如意外怀孕,419啊,酒后乱性啊,被下药啊,什么都行,反正一发入魂。

睡醒必须先来个一忘皆空。

发现自己怀孕的Draco肯定慌得一比果断逃跑了,躲了Harry很久,等Harry努力找人,通过各种朋友的助攻找到已经肚子很大的Draco,然后顺利告白HE。

或者再久一点,等孩子都出生会说话了,能跑能跳了,再发生点助攻事件,让孩子和Harry见面,然后被Harry误会Draco已经结婚,虐一把,最后才知道是自己的孩子,再HE。

反正都是狗血,就这样,标记怀孕生子才是重点。

评论(14)

热度(19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