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it

一条咸鱼

【哈德】你瞒我瞒(完结)

配对:Harry Potter/Draco Malfoy

终于写完了,可以开新坑了,写完发现还是脱离了原梗,不是很狗血,只有套路。


(1) (2) (3) (4)


正文:


这是Draco第二次在Harry的床上醒过来了,从半掩的窗帘透出的光线来看现在时间还很早。

Draco毫无睡意又不想起床,在Harry怀里翻过身面对面盯着他看,大概是他的目光太过专注,Harry慢慢睁开眼睛醒过来了。

本来Harry还是迷糊的,宿醉让他有些头昏,睁开眼看见Draco的时候还以为是在做梦。

“醒了?”Draco用晨起惯有的微哑声音开口。

Harry被吓了一大跳,睁大眼睛惊讶的看着他,可以说是非常惊恐了。

梅林啊,这居然不是梦!然后结合他们现在躺在床上盖着一张被子的情况来看,惊恐又变成了纠结,昨晚难道是他喝醉把Draco睡了?还是Draco把他睡了?

努力回想昨夜的情况时,Harry又想起来,Draco好像是答应他的追求了,不由得十分高兴,差点又露出傻笑。

在一旁围观他表情变化全过程的Draco打趣的继续看着他。

Harry带着掩饰不住的笑意凑过去亲吻他嘴角:“早安,我的Draco。”

他想这么做很久了,能在早上醒来的时候给Draco早安吻,现在终于能够实现了。

Draco可不满足这么平淡的早安吻,伸手直接吧Harry拽过来狠狠地吻回去,不满足唇舌交缠,主动解开Harry的衣扣,Harry的反应已经不在他考虑范围内了。

面对自己心上人的主动,Harry很快反应过来配合着Draco,他渴望触碰Draco的一切,曾经肖想过的关于Draco的幻想现在正一点一点亲手实现,Harry觉得自己人生圆满了。

作为彼此都想了十多年的人,现在终于走到一起了,如果不做点什么就太对不起自己了。

尤其是Draco,在昨天Harry约他的时候,犹豫半天还是听了Pansy的建议带上润滑剂赴约,只不过他没想过会用到自己身上。

终于把人吃干抹净后,Harry精神奕奕的踩着点赶去上班了,Draco还窝在床上补觉。

看见Harry出现的时候,Ron跟Hermione就知道再也不用他的感情问题了,现在的Harry整个人都散发着恋爱的酸臭味,脸上就跟写着:我恋爱了,几个大字一样。

等Draco睡到自然醒慢悠悠的醒过来时,Pansy的猫头鹰都立在窗台要睡着了,信件上全部都是对昨晚他们约会情况的打探。

Draco毫不怀疑,如果Pansy能打破Harry家房子的防御系统,早就把他从床上拽起来了。

刚出卧室Draco就发现整个屋子不一样了,Harry似乎改掉了防御系统的识别人数,俨然Draco成了另一位主人,以后能够自由出入,餐桌上除了Harry留下的早餐还有一把钥匙。

Pansy被邀请能够进屋时,Draco刚洗完澡穿着Harry的睡袍坐在桌边吃早餐。

“终于缓过来了答应跟他在一起了?”

“不明显吗?”

“是是是,感谢梅林终于让你们在一起了,那你庄园的事也就解决了,只要别让Harry知道就没问题了”

“庄园的事我打算自己解决。”

“那好吧,要是被Harry误会了你们又要折腾很久。”

“行了你可以走了。”

Draco优雅的结束早餐开始赶人。

“你不跟我一起?”Pansy惊讶的看着他:“你们要同居了?”

“我可不想生活在这种充满格兰芬多氛围的房子里。”

话虽然这么说,Pansy走后,Draco还是叫小精灵送了点自己的日用品和衣服过来,偶尔留下过个夜也说不定。

下午Harry因为工作上的事回来得有点晚,走到楼下时发现自己家客厅的灯是亮着的,愣了愣神,快步打开门。

Draco正坐在沙发上看报表,听见开门的声音抬头看了Harry一眼:“回来了,准备吃饭吧。”

Harry被这样温馨的场景俘获了,每向Draco靠近一步,眼里的温柔就多一分。

对于Draco来说,下班后有个人等他回家是对未来生活的期待,而对Harry来说却是从小到大的夙愿,现在实现了,被他爱的人实现了。

走到Draco身边,Harry缓缓单膝跪下,握着Draco深情望着他。

“?”Draco不明所以的看回去。

“我们结婚吧”

“!?!?”

这么突然,Draco差点一个激动站起来,他们昨天才刚交往好不好。

Draco觉得他们的发展太快了,但是他看着Harry的眼睛拒绝的话又说不出口。

他透过Harry的眼睛看见他自己映像,看见Harry的对一个家庭的渴望,看见他们彼此纠缠的七年,恋恋不忘的十年,也看见Harry对他的全部爱恋。

他拒绝不了这样的Harry。

然后他同意了,下一秒就被Harry压在沙发上吻得喘不过气。

住进充满格兰芬多氛围的屋子好像也不错。

—————————分割线——————————

“所以你们要结婚了?”Blaise若有所思,Draco这个单身十几年的人居然比他还要早结婚。

“求婚戒指都没有你居然同意了?”Pansy觉得Draco已经彻底被Harry迷住了,以前还清醒一点,现在智商全丢了,

“想参加就闭嘴”Draco凉凉扫了他们一眼。

“不是,Draco你不觉得这事有点不对劲吗?”Blaise严肃的看着他:“负责你庄园案件的律师来找过我,那天你不在,律师说法院那边已经撤销对你的起诉了,说是傲罗部的人自己撤诉了,好像是证据不足什么的,就在Potter向你求婚的第二天,你觉得这两件事真的没联系吗?”

Pansy想了想也说:“我相信Harry是真的喜欢你,但是现在想想你们进展得确实很顺利,就好像被安排好了一样。”

Draco他们说的这些Draco不是没有想过,他也知道他和Harry的进展实在有点快,过去十多年都没能成过,现在短短两个月就在一起还要结婚了。

可是他不愿意去想,就算这一切都是假的,他也希望真相能晚一点到,再晚一点。

面对好友们的关心,Draco犹豫了半天,直接果断的说:“那我去问问他,”然后幻影移形不见了。

???

Blaise和Pansy面面相觑,两脸懵逼。

“Draco什么时候变得这么……莽撞了?”Blaise诧异的说着,简直不敢相信。

“被他男朋友影响的,恋爱使人丧失理智”看穿一切的Pansy继而瞥了Blaise一眼:“所以我是不会那么快结婚的。”

“…………”

另一边,看着突然出现在办公室面色不愉的Draco,Harry开心又小心翼翼的看着他:“你怎么来了?”

给周围施了隔音咒,Draco才认真的问:“傲罗部对我的控诉是不是一开始就是你做的?引我出现的目的是什么?”

Harry明显僵住了,本着坦白从宽的原则承认了:“是我做的,我的目的已经达到了,就是和你在一起。”

“只是这样?”

“只是这样。”

生怕Draco会怀疑自己是为了打Malfoy家族财产的主意才设计的这一切,Harry从抽屉里拿出早就准备好的一摞关于财产转让移授权的文件递给Draco。

Draco接过来看了几页瞬间被堵的没话说了。

Harry继续认真的说:“我所有资产全部在这里了,都可以给你,我只要你一个。”

Draco立马抱怨:“狡猾的格兰芬多,你还不是等于有了两边的钱,把你的资产丢给我,我还得帮你管理。”

Harry忍不住微笑的伸手把Draco抱进怀里:“那婚礼还举行吗?”

“当然!我要让整个魔法世界都知道,身无分文的穷光蛋救世主嫁入豪门了。”



—————————END—————————

评论(13)

热度(55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