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it

一条咸鱼

【哈德】你瞒我瞒(1)

配对:Harry Potter/Draco Malfoy

私设OOC巨多,群演一律没名字,想不出来也记不住别的人名,所有出现的不合理剧情都是我瞎编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中短篇,现写现发,尽量不坑,起名废差点想秃头。 

(2) (3) (4) (完结)

 

正文:

 

Draco Malfoy觉得自己心情很糟糕。

现在他正在参加一个慈善活动的酒会。

他的女伴Pansy Parkinson穿着漂亮修身的墨绿色露背礼服在旁边优雅地挽着他手臂。

口中一直催促着:“Draco他就在那,你快上啊,不要犹豫了,哎他又被别人拉走了,你还在想什么?”

“闭嘴Pansy,我在想我为什么会答应你来参加这个该死的酒会,你就不能消停下吗?”

Pansy不满的瞪着他:“我这可是为了你好,他难得会参加这种活动,你不把握住机会就没了。”

Pansy口中说的他,正是在晚会中最引人注目的,时刻身边都有一群人前呼后拥的魔法部法律执行司司长,对抗大魔王拯救过魔法世界的救世主Harry Potter。

也是Draco学生时代起彼此两看生厌,作对了七年的死对头Harry Potter。

而现在,Draco被催促着要做事就是是接近他的死对头,和他建立友好关系,借Harry的身份来保护自己家族的庄园和财产不被傲罗部那群过激的正义份子强行指证为食死徒大本营而查封吞并。

事情是这样的,一周以前,Draco收到法院寄来的传单,上面写着收到傲罗部的起诉书,说是马尔福庄园曾经作为黑魔王的大本营,是食死徒的基地,庄园主人Draco Malfoy作为前食死徒也脱不了干系,现在他们想要查封庄园,并没收部分家族财产充公。

那堆纸被Draco气愤地全部扔进壁炉里烧得一干二净, 里那场大战过去差不多十年了,Draco的父母在大战中不幸身亡,留下他一个人,作为前食死徒,差一点他就要在阿兹卡班里度过余生。

后来不知道是救世主同情心作怪还是为了报答他母亲曾经在黑魔王面前帮他打过掩护,Harry坚定的为Draco作证他不是食死徒。

虽然很多人不信,但也拿Draco没法,走流程审讯过后就放了他,偌大的家族担子就抗在了Draco一个人身上,没有父母庇护,Draco很快成长起来。

战后只要是和食死徒相关的家族都受到不同程度的打压,这样的环境下Draco仍旧努力维持家族的经济和人脉,就算有身边的朋友帮忙,家族之前经营的的产业也在不断缩水。

Draco前几年过得异常辛苦,每天只睡几个小时,身体很快吃不消,还累倒过一段时间。

现在好不容易熬过来了,傲罗部那边表面消停了几年,实际上暗地里一直在追查食死徒余党,首要目标就是Draco,现在也不知道搜到了什么东西,居然直接来查封马尔福庄园。

时间就在三个月后,Draco得在三个月时间里找到解决办法。

经过律师的分析建议,结果居然需要他身边能有一位具有影响力的正面人物支持他,只要极力证明他不是食死徒,所有谣言证据都会不攻自破,这样的人最好是跟Draco有亲属关系的,比如丈夫妻子兄弟之类的,连带Draco的财产也都有所保障了。

Draco第一个想到的是Pansy,毕竟他们是好朋友,结婚也没什么关系,等他的财产安全过后再离。

Pansy本人倒是不介意,但她的男朋友Blaise觉得不行。

律师也觉得觉得Parkinson小姐作为Draco的密友恐怖不太行,然后询问:“Malfoy先生,你认识的朋友里有没有极具影响力的那种人?越被大众认可为正义的一方的越好。”

Blaise试探性的提议:“现任法律执行司司长?”

Pansy补充:“魔法世界的救世主?”

律师惊喜的表示:“Harry Potter吗?那可真是太好了,如果Malfoy先生是Harry Potter是一对,那就完全没问题了,就这么定了,一切交给我就行。”

看着他们自顾自的热切讨论,Draco有点没跟上他们的思路。

等律师高高兴兴的离开后,Draco差点把桌子掀了:“你们是不是有病?我和那个Potter怎么可能是一对!我们都他妈十年没见了,我恨不得杀了他!”

Pansy毫不留情的戳破他的话:“得了吧,你明明爱他爱得要死,听见Potter订婚的消息时也不知道是谁关在家里一星期没出门,好在后来婚礼取消了,不然我都怀疑你会去抢婚。”

Draco:“…………”

“Draco,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既能保护你家的财产安全,又能接近Potter,两全其美啊,我听说下周有个酒会Potter会参加,到时候你和Pansy一起去?让Pansy给你帮忙”Blaise说得一本正经的,仿佛是个普通的相亲见面会一样。

Draco:“…………”

Draco觉得他的两个好朋友疯了,没错他是喜欢Harry,刚开始被拒绝的时候只是单纯的觉得自己面子被拂了气不过,一次次的找Harry麻烦,对着Harry的朋友们冷嘲热讽,看他们吃瘪就开心,后来渐渐演变成一天没见到Harry,没惹他生气引起他注意就觉得生活里少了点什么。

意识到自己喜欢Harry的时候,Draco慌得不行,然后变本加厉找Harry麻烦,像是一种必须得到他关注的执念,从小受到的教育是喜欢就要不择手段争取,结果反而让Harry离他越来越远了,长大一点的时候黑魔王出现了,他们被迫站在不同阵营。

现实过于残酷,Draco隐藏起对Harry的心思,努力当做陌生人,Harry又不断出现在他面前了,Draco不禁怀疑这个人是不是受虐狂,那段日子也没空让他想太多,战争一触即发。

Harry被抓住的那次,Draco顶住Bella那个疯女人歇斯底里的怒吼,坚决不肯指认Harry,后来他妈妈也因为察觉到Draco对Harry的不同,帮助Harry假死逃过一劫,也正因为事情败露,Draco的父母在大战中为了保护Draco双双去世。

在法庭上,Harry坚定的帮助Draco洗清嫌疑重获自由以后,他们再也没见过,时间一晃过了十年,救世主的新闻经常占据报纸头条,Draco想忘记这个人都没办法。

间接的,Harry的消息透过报纸Draco也了解不少,Harry一步步从实习傲罗走上办公室主任,再到如今的法律执行司司长,加上身边有个Draco不屑但是人人都觉得很漂亮的女朋友Ginny Weasley。

刚毕业没几年两个人就订婚了,这个重大消息被报纸沸沸扬扬的宣传了几天天,Darco觉得自己那时候对Harry的感情已经很平淡,还是被这个消息刺激的情绪失控,待在屋子里一星期没出门,后来一直过得也不是很好。

但是他们也没结婚,订婚过后小半年后传出两个人感情不和分手的消息,又是被沸沸扬扬的宣传了好几天,Draco心情又变好了,连家里的小精灵不小心摔碎的他喜欢的茶杯都没有发火。

之后救世主一直没有传桃色绯闻,渐渐的又传出他是Gay的消息,这让Draco的心情好坏参半,但是无论狗仔队多么起早贪黑,还是连一个可疑的男人都没有,于是又传出救世主是无性恋的消息,对感情毫无波动甚至会一辈子孤独终老。

等等话题跑远了。

现在重点是,就连Weasley家的小母鼬都没能抓住救世主的心,为什么他的两个朋友会觉得他可以?而且还是得在三个月的期限内让Harry Potter和他结婚,这简直是天方夜谭,看来他需要给这两个人预定圣芒戈的脑科检查了。

他,Draco Malfoy,是脑子坏掉了才会去找Harry Potter,他死都不会去参加那个什么酒会的,要他主动去接近那个救世主?没门。

可是现在。

“Pansy要不我们还是先回去吧,再想想别的办法?”被强行拖着往Harry那个方向走过去的Draco真的怂了,或者说从Harry出现的那一秒,他就开始怂了。

尽管能从报纸上看见Harry的近况,现场看见真人的感觉还是不一样的,27岁的救世主褪去了学生时代的稚嫩,举手投足间那种成熟的迷人风范,让Draco觉得又看到了当初让他一眼动心的那个人年少时的模样,埋藏在心底的悸动又不安分了。

看不惯他犹犹豫豫的样子,Pansy趁着Harry身边没人,拽着Draco就上去了:“Potter好久不见”

Harry这才看见他们,表情有一瞬间的僵住,很快恢复常态,态度称得上是温和的跟他们打招呼:“好久不见,Parkinson...Malfoy。”

既然过都过来了,就算装,Draco也装出一副冷漠疏离的不情愿的样子,淡淡的点头:“好久不见”不着痕迹的打量Harry,很好,没有厌恶不耐烦的情绪,或者是现在的救世主学会掩饰了?

把Draco带过来以后,Pansy就算完成任务了,随便找了个借口就走开,留下Harry和Draco面面相觑。

场面一时很尴尬。

酒会流程早就过去了,就算提前退场也没什么关系,这个场合要谈私事也不是很方便。

Draco其实一开始就没打算选择跟Harry结婚这个方案,要不是Pansy一直在旁边软磨硬泡,这种酒会他根本不会参加,现在倒好,她人是肯定早就跑了的,既然不打算做什么,救世主相处在这个环境里也很尴尬,不如他也撤了好了。

处于礼节问题,把人家一个执行司司长丢在这里也不合适,Draco很随意的说了句:“出去找地方坐会吗?”

本来Draco以为,就Harry现在的身份肯定还有一大堆需要应酬的人,再加上他们关系压根就不好,等Harry回绝后,他就可以顺理成章的离开,以后再也不用见到他了。

万万没想到,Harry面色平静语气正常的说了句:“可以”

听见Harry这句话的时候,Draco极力压下舌尖差点翻涌而出的我操,如果时光能倒流Draco一定回到几秒前,就算咬断舌头也不会说出那个邀请。

这个救世主肯定也不正常,跟他的那俩不靠谱的朋友一样有病,当然,还有会邀请他的自己是最最有病的。

—————————TBC—————————

评论(10)

热度(675)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